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闻风丧胆!非洲食人族猎食女子全过程曝光

闻风丧胆!非洲食人族猎食女子全过程曝光

来源于:猎奇网2016-12-01 13:41编辑:hanmeimei
分享:

你听说过非洲食人族吗?他们真的会吃人吗?他们是否真实存在呢?带着这些疑问,让我们来看看非洲食人族猎食女子全过程曝光,最早听到的食人族认为是道听途说,以为是故事和电影里情节,没想到他们真实存在,这个闻风丧胆的名字背后到底隐藏了什么秘密呢?

非洲食人族猎食女子全过程曝光

神话中的食人怪物

关于食人族的一切,最早都来自于一些道听途说。Cannibal和Caribbean,食人族和加勒比人,这两个词同源,是因为哥伦布在听土著人讲加勒比人如何吃掉自己的俘虏时,听差了一个音,把r 听成了n,所以食人族就是Cannibal,而加勒比人是Caribbean。据说加勒比人会将活着的男性俘虏全部吃掉。他们甚至会把一些小男孩养起来,等到他们长胖再吃掉。

吃人的故事在各处都听过不少,很多神话和传说里都有关于吃人的描写。如希腊神话中的克洛诺斯,他的妻子是女神瑞亚。克洛诺斯有个毛病就是吃孩子。瑞亚生了许多子女,但都是刚一出生就被克洛诺斯吃掉。当瑞亚生下宙斯时,因为担心他再被丈夫吃掉,就用布裹住一块石头谎称这是新生的婴儿。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