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极品欣赏 > 梵克雅宝芭蕾舞伶胸针 歌颂舞者灵动优雅

梵克雅宝芭蕾舞伶胸针 歌颂舞者灵动优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08 15:44编辑:小派
分享:

梵克雅宝(Van Cleef & Arpels)再次从经典芭蕾珠宝的优雅风格中撷取灵感,创作两枚独特的芭蕾舞伶胸针,向世家珍视的舞蹈主题献上另一阙璀璨夺目的赞歌,同时以此新作歌颂芭蕾舞者灵动优雅的完美体态。

白K金镶嵌美钻及粉红色蓝宝石

这枚芭蕾舞伶胸针歌颂舞者灵动优雅的体态,她身着由美钻和粉红色蓝宝石织成的璀璨舞衣,动作流畅、舞姿轻盈。以白K金镌刻的婉约身影,展现轻灵跃动的神韵,玫瑰式切割美钻的面庞上焕发着迷人神采。复古舞衣和头饰让人想起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于1940年代创作的第一枚芭蕾舞伶胸针。这枚独特的全新珠宝作品再现了舞者典雅而生动的舞姿,完美捕捉举手投足间拿捏精准的舞蹈艺术,以及随优美动作蔓生的愉悦神韵。

舞衣裙摆层次丰富,充分体现非凡工艺在塑造立体造型方面的独运匠心:裙摆随年轻舞者的舞姿起伏有致,以优雅的螺旋弧线勾勒出轻盈转体的动作,引领欣赏者的目光随着跳跃的光芒起舞。以粉红色蓝宝石描画的舞裙褶皱,色彩由浅入深,微妙的变化令人迷醉。每一颗宝石均由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的宝石师萃选,为世家以珍爱的舞蹈主题为灵感创作的瑰宝,赋予柔和流转的璀璨光华。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