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极品欣赏 > 觅食也要高大上 全美国最昂贵的5家餐厅

觅食也要高大上 全美国最昂贵的5家餐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09 13:41编辑:小派
分享:

人们对美食的疯狂追求是本性,再好吃的食物也需要包装,美国人如今更乐于追求外观内在并存的美食,但是如何找到最顶级的餐厅,这似乎是很多人的烦恼。“一分价钱一分货”这句话虽老,但肯定有其道理,所以我们列举了全美国最贵的5家餐厅,在这里总能找到你钟情的那家。

Masa,纽约市

Masa

 

Masa,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家出类拔萃的寿司店。也许会有很多人会有疑问,为什么是Masa?为什么会是一家日本寿司餐厅登上了榜首。这里的厨师在童年的时候已经浸淫在厨艺和贸易上,刚开始在银座的一家寿司店里做洗碗工,然后靠着自己的努力当上了一名寿司师傅,这些励志的故事还不够说服你?那么你可以试试这里的招牌菜,松露和神户牛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