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极品欣赏 > “N的n次方”再次闪耀上海•新天地

“N的n次方”再次闪耀上海•新天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1-07 17:28编辑:vdo
分享:

2014年10月17日周五晚,由高端国际设计师ChristopheTerzian、朱卫明、刘士玺等领衔品牌集成店“N的n次方”在上海新天地时尚·购物中心盛大开幕。17日夜晚的新天地弥漫着浓郁的时尚与潮流的气息,活动当天云集了众多时尚界、演艺界和媒体界500多位时尚高端人士,和“N的n次方”一同打造了一场高大尚而不缺乏张扬个性的时尚派对。盛典当晚呈现给各位嘉宾一场精彩纷呈的时尚走秀,在最后的派对上,各界达人纷纷举杯庆祝此次“N的n次方”在上海的新征程顺利起航。

“N的n次方”是一家由多个独立设计师品牌组成的设计师品牌集成店,主要经营意大利、法国、中国、日本等国的高端独立设计师品牌以及国内优秀自主品牌。如:CHRISTOPHETERZIANNG、Y`min、Art record、Devoa、Natsuko、ALLONE.Li、NG、MASHA MA、BAI PENG、FENG CHEN WANG等。“N的n次方”旗下有包括创始人朱卫明先生在内的多位来自国内外的优秀设计师,如:Christophe Terzian、刘士玺、masha ma、王逢陈等。

DSC_8971

“N的n次方”的第一家集成店于2013年10月在北京三里屯开幕,迅速成为京城知名艺人黄晓明、杨坤、朴树、张馨予、袁珊珊等和时尚媒体及高端人士追逐的时尚名品店。其今年又在上海新天地开设了第二家门店。“N的n次方”为拥有敏锐潮流触觉的时尚买手提供国际时尚前沿的艺术风格以及个性化穿着理念。

DSC_9091

店铺以简约、自然、不宣扬而个性化的设计语言贯穿整个空间。这家高端国际设计师品牌集成店的服装做工精细面料上乘,风格雅痞而时尚、复古而反叛,色彩简洁,却又在款式细节处大有作为,在尽情演绎欧美风潮的同时又兼顾了国内消费者的穿着习惯和风格。一直以来都深受时尚达人、明星们的喜爱。

DSC_9087

“N的n次方”希望顾客到店后不仅能感受国际设计师品牌集成的魅力,更能享受一种优雅的生活体验。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