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男孩游泳后呕吐发烧 疑似游泳池添加氯水剂量超标

男孩游泳后呕吐发烧 疑似游泳池添加氯水剂量超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12 11:44编辑:hanmeimei
分享:

炎炎夏日,不少人会选择到海边或是游泳池游泳消暑,然而在海边与泳池的事故频发,令人堪忧。据受害者的父亲透露,男孩游泳后呕吐发烧,而且同一训练班的同学也出现了类似的情况,那么,引起男孩游泳后呕吐发烧的原因是什么呢?据悉,可能是游泳池添加氯水剂量超标。

男孩游泳后呕吐发烧

昨(11)日,崔先生向记者反映,7月28日他的孩子在一家游泳馆游泳后出现呕吐、发烧症状,同一个游泳培训班的部分孩子也出现了类似情况,其中一个比较严重的住了9天院,而造成此事的原因可能是游泳池添加氯水剂量超标。

孩子游完泳后咳嗽,吃晚饭时吐了

崔先生的儿子小明(化名)今年6岁,暑假参加了一个游泳培训班,在位于西影路阳光小区内的开元新天地游泳馆定点训练。7月28日,小明和培训班的同学一起在游泳馆培训,时间大概从下午2点半持续到4点半,培训结束后小明回家。当天下午6时许,崔先生一家吃晚饭时发现小明突然呕吐起来,而且有发烧、咳嗽症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