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如果你也想拥有一架私人飞机

如果你也想拥有一架私人飞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13 10:34编辑:小派
分享:

如果你也想拥有一架私人飞机。设计精妙的飞机一定是天空中翱翔的风景线!那一掠而过的景色究竟带给你多少留恋?在中国的富人中,有六分之一想购买私人飞机,而低空即将开放的政策也极大地刺激了私人飞机产业链的发展。

在中国的富人中,有六分之一想购买私人飞机。

2010年7月7日晚,杭州萧山机场上空出现不明飞行物,航空监管人员发现后立即通知旅客,封锁机场。这个事件造成大批航班备降宁波、无锡等地,航班晚点在三四个小时以上。

其后很久,工作人员一直没有找到不明飞行物的下落。“旅客和工作人员很难目击到不明飞行物,”一位机场工作人员告诉《中国经济和信息化》记者,“只有观测仪器才能发现它。”事后有专家分析,那应该是一架经过机场上空的私人飞机,现在发现的很多不明飞行物,其实都是一些私人小飞机。

为做一单跟踪十年

即使已是隆冬季节,李波依然穿着西装、打着领带,头发梳得一丝不苟。没错,从外形就能看出来,他是一个推销员。他和一般的推销员不一样,他的推销业务不会随着客户“砰”的关门声草草结束,只要被他盯上,你就可能会被“跟踪”十年之久。

每次出差,李波都会坐头等舱,住五星级酒店。他名片上的头衔是华东大区总经理。其实,整个华东大区销售团队就他一个人。 他说:“行业太新,这方面的需求和配套服务还形不成规模。”李波是一名私人飞机推销员,他所供职的是一家总部在香港的飞机代购和咨询公司。

李波介绍,20世纪90年代,公司主要代理国外的知名飞机品牌,如塞斯纳、贝利等。现在,随着中国国内飞机制造企业的不断涌现,国内便宜的劳动力使国产飞机的价格有着国外飞机无法比拟的优势,所以公司也开始代理国内的飞机。

中国飞机制造的私企很少,只有几家。说起国内的飞机生产商,李波如数家珍。北京科源轻型飞机实业有限公司,其老板原永民原来在中关村开酒楼,1993年买了南京航空学院的AD200轻型飞机的图纸,在北京海淀区苏家坨办厂生产。不过由于飞机销量太少,现在工厂以生产游船为主。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