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英格兰风经典魅力老爷车典雅豪车风尚盘点

英格兰风经典魅力老爷车典雅豪车风尚盘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2-20 15:50编辑:小派
分享:

在名车风尚中,爱车懂车的人应该都知道,英国名车潮流是汽车领域中工艺、品位、价值、豪华、典雅等的经典名词代表,也可以直白的说是名车风尚的经典代表。英格兰风经典名车释放出一种经典的优雅英伦绅士魅力,尤其是充满着古香古色古典潮流风尚的老爷车,洋溢着一种典雅的豪车风尚奢华气息。

阿斯顿-马丁DB5

 

 

阿斯顿-马丁DB5

无可否认,作为英国一家典型的手工汽车小作坊,虽然早在1959年就曾经在勒芒24小时赛上夺冠,但直到它几乎勉强让肖恩-康纳利扮演的詹姆斯 -邦德在电影 《金手指》 中使用DB5作为007专用座驾,阿斯顿-马丁才走出欧洲成为世界各国车迷心目中的超级轿车。尽管阿斯顿-马丁汽车在电影《霹雳弹》 、 《黎明生机》 和同样是007系列电影的 《黄金眼》 中也表现不俗,但都比不上在 《金手指》 中亮相所造成的轰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