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回顾经典历史 奔驰S焕发过的风采

回顾经典历史 奔驰S焕发过的风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1-27 17:21编辑:vdo
分享:

我们可能都在媒体上听说过,奔驰S级旗舰轿车在中国的销售量是很乐观的,这不仅是因为中国有着很大的汽车市场需求,更是因为奔驰在中国人心中的认可程度很高,回想它的发展历史,只能用尊贵和典雅来形容。

2010年的前7个月,奔驰S级旗舰轿车在中国市场总计销售了11600台,7月份的单月销量达到了2440台。这样的数字对于在中国市场同样销售豪华旗舰轿车的其它品牌来说令人非常羡慕。中国富豪们对于豪华轿车有着自己独特的追求,它们不拘泥于高价位或是炫富,我相信每一位购买奔驰S级轿车的车主,更注视的是它深厚历史底蕴和独一无二的尊贵地位。

2010年8月底奔驰在中国举办了一次大型的奔驰S级轿车历史品鉴会。这次拥有“最强豪华车队阵营”的品鉴会现场陈列了多款原汁原味的奔驰老爷车,让到场的每一个人不必前往位于德国的奔驰总部,就可以得到一次畅快的奔驰S级轿车发展历史之旅。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