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狂野十足的Mini Countryman

狂野十足的Mini Countryman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03 18:45编辑:小派
分享:

对于任何一款产品来说,都会在不断的完善和更新,无论是汽车还是手机,都有着这样的规律。不过不管是什么产品,他们的变化总是朝着一个好的方向,就像今天给你带来的这款跑车一样。

 

就像苹果从iPod到iPod Touch,再到iPad的产品衍生伎俩一样,MINI也是抱定万变不离其宗的信念。从远处看,Countryman仍然是一辆一眼就能辩出品牌的汽车,只不过形体比普通MINI放大了一圈。

MINI Countryman的幸运数字是几?当然是4,它拥有四个车门、配备四驱系统、容纳四名乘员,由四个汽缸驱动四个车轮。好吧,也许最后的前向赴会恒等于废话。不过四门的Countryman对于MINI的意义可绝非过耳的冷笑话。这是有史以来第一辆拥有如此多车门的MINI。而打造它的目的,在于吸引更多的客户效忠于MINI品牌。除了能重新俘获那些委身于矮小座舱里的老车主们的芳心之外,还能让那些曾经嫌弃这个品牌size太小的买家重新提起兴趣。

MINI Countryman着实难于归类。说它是SUV则嫌太小,说它是MINI又着实太大。我实在不想叫它Countryman,因为有种要把混迹都市的潮人扔进荒郊野岭的罪恶感。官方的称谓要更复杂些,MINI Cooper Countryman,貌似是要把它归结为MINI Cooper的一种衍生产品,就像Clubman一样。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