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大众Snowareg雪地车 军用输送车民用化

大众Snowareg雪地车 军用输送车民用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25 14:41编辑:小派
分享:

雪地车,有时也称全地形军用输送车,而今已经民用化。它既无装甲,也不装武器,主要的技术指标是其机动性和一定的装载能力。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是大众汽车旗下的Snowareg雪地车,最初是为大众瑞典准备的,Snowareg是一部冬季终极移动工具,不用说你也看得出来,它使用的途锐车身,安装了类似坦克履带一样的行走系统,让它在冰雪路面行动自如,如果你还记得的话,去年路虎揽胜极光也耍过同样的把戏。话不多说,大家一起来欣赏一下了。

大众Snowareg雪地车 军用输送车民用化

Snowareg的动力依旧来自4.2升V8 TDI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标准车型状态下,这台引擎可以使它的百公里加速达到5.8秒,平均油耗9.1升每百公里,碳排放约239g/k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