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疯狂与平静共存的保时捷911 Tuobo跑车

疯狂与平静共存的保时捷911 Tuobo跑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30 10:28编辑:momo
分享:

说到跑车品牌怎么能少了保时捷,一提到保时捷怎么会忘记“911”。如今,随着时间的变迁,保时捷911已经改良不少,但是再怎么改动也不会失去保时捷那跑车里的骨气。维度跑车故事系列现在开始。

六年前,在德国法兰克福阴雨绵绵的广袤大地上,我平生第一次通过一部路上交通工具达到了300km/h这个以往无法想象的速度,我还清晰记得那个十几秒里,大脑似乎都无法及时处理疯狂涌入眼帘的各种景物;还是六年前的那个下午,在某个盘山路上,我驾驶那部红色劲车做出的那个超常规的超车动作,至今让我后怕不已,我知道,要不是驾驶的是911 Turbo,恐怕早己跌入山谷了。

  

 

  保时捷911 Tuobo S

  保时捷911 Turbo,一部我不管经过多长时间,都忍不住来回回味的车型;一部我最近三代无一遗漏国际试车的车型;一部真正意义上的速度机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