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全球最大的Gc旗舰专卖店在吉达开幕

全球最大的Gc旗舰专卖店在吉达开幕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8 16:38编辑:vdo
分享:

Al-Dawliya for Watches最近为位于吉达Stars Ave Mall 的Gc旗舰专卖店同时也是迄今为止该品牌全球最大的专卖店揭幕, Sayed为开幕仪式剪彩。出席开幕仪式的还有Taha Ali Al-Haddad (Al-Dawliya的董事总经理),John Marcheschi( Sequel International 总裁)和Mr. Hans Stalder 阁下(瑞士总领事),其家乡位于瑞士小镇Zug,那里正是Gc总部所在地。

全球最大的Gc旗舰专卖店在吉达开幕

开幕典礼后,由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车队护送VIP嘉宾和媒体记者至Park Hyatt Resort 的Al Sohba,在那里举办晚宴,并邀请他们为由GC留存的国际摄影概念Moments of Smart Luxury摄影活动中东展揭幕,庆祝Gc品牌提出的“Smart Luxury睿智奢华”口号,那种当你知道当你感觉到在你的创造中,在你的职业领域中,在你的生活中,在你的手表中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后你能得到“感觉良好”的感觉。

概念摄影活动今年早些时候在Baselworld巴塞尔世界首次举办,这是该摄影展第一次在中东地区展示。彰显个性和Smart Luxury睿智奢华时刻的各个经典瞬间都被出生在巴西的摄影师Pino Gomes一一捕捉到,该展览也是Gc品牌全球化和多样性的体现。

全球最大的Gc旗舰专卖店在吉达开幕

每一位艺术家都以他或她自己的方式体现出Gc品牌的个性和特性:雄心勃勃,活跃,自信并且以他们的成就而自豪。有三位艺术家选择了沙特阿拉伯,他们分别是美食厨师Loulou El Ezzah、魔术师Mumdo Marzouki以及作家和诗人May Kutbi。每一位艺术家都出席了由MC Ameer 和Haya El Ezzah主持的晚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