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Raymond Weil(蕾蒙威)进驻巴黎老佛爷百货

Raymond Weil(蕾蒙威)进驻巴黎老佛爷百货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9 15:44编辑:vdo
分享:

Raymond Weil这个以其强大的国际影响力著称于世,在本国也是以奢侈品的缩影而存在的这样一个瑞士钟表品牌决定在2010年十月正式进驻Galeries Lafayette Haussmann巴黎老佛爷百货公司。

Galeries Lafayette,老佛爷百货公司是来巴黎旅游的游客们必到的场所,来这里的游客是来巴黎旅游人数的第二多,是仅次于卢浮宫的地方。 Raymond Weil蕾蒙威系列产品不仅能在普通法国民众那里独领高品味之风潮,更可迎合巴黎时尚人士的挑剔目光。

Galeries Lafayette 老佛爷百货,巴黎传奇

在这方新艺术韵味十足的彩色玻璃穹顶之下,时尚潮流正奔涌向前……在Galeries Lafayette 老佛爷百货公司,您尽可饱览最伟大奢侈品牌们无法抗拒的魅惑。没错,这里始终是巴黎的时尚风向标。奥斯曼大道的商店一层,RAYMOND WEIL蕾蒙威已在钟表区核心位置辟出一角,将各色作品珍藏在华丽展柜中。于是,在这令人趋之若鹜的魅力核心,经典大师(Maestro)系列与其他众多产品一起熠熠生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