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演绎现代优雅 浪琴推出黛綽维纳系列新款

演绎现代优雅 浪琴推出黛綽维纳系列新款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1 08:59编辑:vdo
分享:

浪琴表黛綽维纳系列表达出品牌现代优雅的视野与图景。自1997年创制,这个系列在全球取得巨大成功,今日依然为许多品位精致的女性平添腕上优雅美色。这个系列中的款式以长方形表壳为特点,而在矩形的方寸间却可包容变幻多样设计。现在,浪琴决定创制一个现代优雅的新版本,以不同颜色的金来提亮精钢的明媚灿烂。新的款式,将有精钢黄金款与精钢玫瑰金款,它必定令女性顾客们着迷,它为浪琴产品的优雅提出了一种新的维度。

黛綽维纳系列的新款——精钢黄金腕表或者玫瑰金腕表有三种尺寸,适合各种品味与需求。它们有白色表盘饰以阿拉伯数字或者时刻,银色搪瓷表盘饰以蓝色罗马数字,或者白色珍珠贝母表盘饰以钻石。精钢玫瑰金版本也有白色珍珠贝母表盘饰以阿拉伯花式数字。如精钢与金结合的长方形表壳一样,这些新的款式也搭配了这样的表带,完美融合精钢的灿烂明媚与玫瑰金的温暖光芒。有些款式被缀以钻石。所有新款皆配备石英机芯。

演绎现代优雅 浪琴推出黛綽维纳系列新款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