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ZENITH Star Open Sea计时女錶

ZENITH Star Open Sea计时女錶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10:53编辑:vdo
分享:

Star Open Sea计时码錶 不鏽钢材质/El Primero 4021自动上炼机芯/时、分、小秒显示/计时码錶功能/动力储存显示/珍珠母贝面盘/蓝宝石水晶镜面/珍珠鱼皮錶带/另有镶鑚款式/防水100公尺/

以汪洋中的海星为设计主题

ZENITH将梦幻的童话故事重现於这款Star Open Sea计时女錶中,以海星为设计主题,从錶圈、面盘上的时间刻度、动力储存显示,一直到10点位置的海星型镂空视窗,无不呈现出海星迷人的模样,如同海洋中的维纳斯女神般璀璨耀眼。透过设计有如海星的镂空大视窗,将精巧设计的摆轮、桥板、秒针齿轮与擒纵系统大方地展露於世人面前。ZENITH运用艰钜的工艺技术,发展出全新的混合机板,经由手工打造,并透过数位控制机床,有效控制摆轮剧烈的振动,重新计算组件在各种变动中的承受力程度,因而成功研发出El Primero 4021计时机芯,以每小时36,000次震频的高运转速度,成功地维持整体机芯的协调性,并达到最佳的精准度。

另外,为了突显这款ZENITH Star Open Sea计时女錶的设计主题,ZENITH还特别搭配同色系的珍珠鱼皮錶带,甚至还推出镶鑚款式,便是希望这款女錶犹如海中的星星般闪耀。10点钟位置的镂空视窗上有着一海星型小秒显示,而中央位置亦设有一星型动力储存显示,就连指针也都是星型,梦幻到了极点,适合喜欢多功能錶款又怀着赤子之心的女性玩家们。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