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ZENITH真利时 El Primero 计时码表

ZENITH真利时 El Primero 计时码表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10:53编辑:vdo
分享:

El Primero 1/10秒跳秒计时码表体现了ZENITH制表厂在技术品质上的伟大回归,造就了品牌的成功。传奇的El Primero机心是全世界第一款搭载1/10秒跳秒显示的自动计时机心,直至今日没有任何计时机心能与之匹敌。它拥有最先进的机械机心,具有最精密的构造,大部分其他的机械机心,每秒最多跳动8次。在巴塞尔展出的这款机心实现了钟表界最重要的一次技术进步:它让人们亲眼目睹了1/10秒,也就是这款机心每次非凡的跳动。这项进步大大地提高了跳秒功能的计时水平。这一钟表品质的最佳记录被载入了史册。

El Primero 1/10秒跳秒计时码表能够显示机心的每次跳动。与调速机构直接相连的中央计时指针,每1/10秒跳动一次,展现了机械机心最短的计时间隔。能够在如此之短的时间区间计时是一次伟大的突破。而让人能够用肉眼清晰地观看,又是一大突破。为此,ZENITH大大地提高了跳秒功能的计时标准。表盘划分为100个刻度,计时指针10秒钟绕表盘旋转一圈,它每走一步都能精确地显示1/10秒。对这款计时码表的佩戴者而言,1/10秒显示是容易判读的分数单位,而传统跳秒功能的1/8秒或1/5秒显示则较难读取。ZENITH凭借这款腕表再次确立品牌在精密计时领域的翘楚地位。

佩戴在手腕上的计时码表,彰显了非凡的优雅气质。完美和谐的表壳,凸显出此款腕表的阳刚品质。由总计时器和秒针组成的三个计数器以V字型排列在表盘下方。三种计数器的色彩迥异,能够非常清晰地读取计时时间。腕表上,ZENITH的五角星标志闪闪发光,展现了这款机心能够显示每次跳动的卓越技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