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豪雅Silverstone经典计时码表

豪雅Silverstone经典计时码表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11:19编辑:vdo
分享:

TAG Heuer 豪雅关注先锋设计的品牌理念在豪雅专卖店和巴塞尔国际钟表展(Baselworld)的SKIN展台上都彰显得淋漓尽致。SKIN堪称这场享誉全球的钟表展览史上最前卫新潮的展台,为豪雅品牌赢得《参展商》(EXHIBITOR)杂志2009年第23届年度设计大赛银奖的殊荣。为了纪念和赞颂TAG Heuer豪雅一个半世纪以来历久弥新的先锋设计,豪雅再度推出迄今最具标志性的创世之作:SILVERSTONE计时码表。

TAG Heuer SILVERSTONE :标志性的复古设计

TAG Heuer 豪雅勇于颠覆道统、打破常规,已在世界著名奢侈腕表和计时码表领域遥遥领先,但追求卓绝设计的理念是豪雅DNA基因中始终不变的核心元素。 SILVERSTONE卓而不群的复古设计──抛光不锈钢材质打造的四方形圆边表壳,是根据史提夫?麦昆1969年佩戴的时代巨作摩纳哥(Monaco)系列改造而成。它的边缘更为柔和,饰以彩色表盘,外形焕然一新,全新搭载世界领先的计时性能,是豪雅至为纯正设计之一,也是它有史以来最具代表性的作品。它已然化身20世纪70年代的符号和象征,亦是备受青睐的设计对象。

为纪念TAG Heuer 豪雅独特计时道统奉上的献礼

1969年首次亮相的Silverstone最初配备广受赞誉的Chronomatic Calibre 11自动机芯,是与Dubois Depraz(迪布瓦?德普拉兹)、Breitling(百年灵) 和Hamilton-Büren(汉密尔顿?宝玲)合作开发的成果,堪称世界首款搭载微型自动盘的自动计时机芯。该机芯的典型特征在于显示于6点位置的日期计数器,以及透过两个凹口贯穿表冠的两个按钮。

为了保留原有的计数器、按钮和表冠构造,全新的Silverstone机芯为Calibre 11配备了Dubois-Depraz(迪布瓦?德普拉兹)组件。改版产品与其原型如出一辙──不仅同样大胆糅合方圆形状和无以伦比的技术特色,而且同在12点位置镌刻经典的“HEUER”标识和“SILVERSTONE”字样,并搭配相同的顶级鳄鱼皮表带。 TAG Heuer SILVERSTONE以其运动与时尚的杂糅混搭以及爽劲利落的几何设计,成为豪雅大胆而完美的设计典范,并印证了其享誉世界的座右铭:“1860瑞士一表先锋”(Swiss Avant- Garde Since 1860)。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