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五款经典超薄腕表推荐

五款经典超薄腕表推荐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11:20编辑:vdo
分享:

几乎从上世纪50年代开始,顶级腕表品牌之间就展开了“超薄较量”,如何将制表工艺精炼,做出越来越薄的机芯成为他们关注的焦点,也正是因为大师间的切磋和交流,让超薄表越来越薄,叹为观止。亲身接触过这些超薄零件的人曾经说,这些超薄表的小部件,比纸还薄、比米更小,放在桌子上,你是可以用鼻子呼出的气息吹动的!而超薄表制表师的工作是什么?就是将这些细微的零件放在表壳中,并精确运作。有的超薄表,加上表壳的厚度也就在5毫米左右,戴在手腕上轻若无物,你相信吗?

百达翡丽5180/1 腕表

百达翡丽不但超薄,而且镂空,当然需要更加卓越的制表技术才可完成,难度翻倍机芯却只有2.53毫米的厚度,而且由于镂空和雕刻工作全由人手完成,作品之间可能会稍有差别,不过这些反而成为人们深爱百达翡丽的理由。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