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腕上色彩 萧邦Happy Sport XL系列腕表

腕上色彩 萧邦Happy Sport XL系列腕表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11:22编辑:vdo
分享:

Happy Sport 系列腕表

Happy Sport XL腕表热情色彩 照亮碧海

Happy Sport 系列腕表面世20年来,吸引了无数拥有大胆及时尚品味的人士。全新的 Happy Sport XL腕表在进一步发挥现代性和原创性设计精神的同时,当然亦不忘Happy Sport系列的精髓特征:悠闲而别致的外观结合点睛的经典活动钻石设计。

豁达的42毫米直径,时尚的单色设计,令腕表散发优雅和纯洁气质,有珊瑚红色、湖水蓝色或杏仁绿色可供选择。

碧海遨游 轻松展魅力

炎炎夏日,微风送爽,吹拂着色彩艳丽的Happy Sport XL腕表,无论是珊瑚红、湖水蓝还是杏仁绿色,都毫不掩饰地传递出无忧无虑的度假心情。表盘上栩栩如真的图案,令人细看之下顿时如同置身大海之中,在深海中浮沉,醉心欣赏海面变幻闪耀的阳光。为令整体设计效果更加清爽,腕表将单色设计贯彻到了最小的细节:精钢表圈、珍珠光泽的髹漆表盘、镀铑指针和橡胶(资讯,行情)表带全部采用同一色调。此款色彩热烈、充满活力的腕表散发出休闲自在的感觉,而活动钻石则如同眩目的阳光,为其锦上添花,无论配衬优雅正装还是日常穿着,都发放出热辣魅力。

Happy Sport XL “blue” 湖蓝色腕表

Ref. 288524-3001Happy Sport XL “blue” 湖蓝色腕表

全新Happy Sport精钢腕表系列。 蓝色贝母表盘上设有5颗活动钻石。精钢涂漆蓝色表圈、蓝色镀铑指针、石英机芯、防水深度达30米、蓝色天然橡胶表带配上精钢针式表扣。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