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OMEGA(欧米茄)超霸同轴计时表

OMEGA(欧米茄)超霸同轴计时表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11:23编辑:vdo
分享:

半个多世纪前,欧米茄超霸表荣耀诞生,全新定义了计时表的典范。超霸表不仅牢靠耐用,而且拥有永恒经典的设计风格。不仅如此,它更在1969年7月成为第一只在月球表面上佩戴过的腕表,并且因此拥有了一个世人皆知的别称——月球表。

2011年,超霸腕表家族的创新成员——超霸欧米茄同轴计时表荣耀诞生,此款腕表搭载全新发布的欧米茄同轴9300/9301机芯。尽管与原始超霸专业表款拥有一些相同的核心元素,比如黑色表盘、月球表风格指针以及大家所熟知的表圈上的黑色测速计,超霸欧米茄同轴计时表另有一些独特功能,必将吸引到更为广泛的人群对于这款全球最受欢迎的计时表的热衷。超霸欧米茄同轴计时表的44.25毫米表壳采用经典的精钢材质,这也是超霸专业表款惯用的表壳材质。斜边黑色表盘上带有白色转印元素和漆化白色指针。搭配黑色皮表带或精钢表链。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