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Pierre Deroche 三枚限量版 GrandCliff TNT BelCanto

Pierre Deroche 三枚限量版 GrandCliff TNT BelCanto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11:23编辑:vdo
分享:

Pierre Deroche 将19世纪手工制作的诀窍与21世纪的技术结合,打造三枚特殊的手表。真正的19世纪的LeCoultre小时、刻报时和计时怀表机心,被Numa Robert-Waelti在1894年左右修正,最终找到了它们的表壳,表盘和指针,确定了其资源优势。

在2007年,Pierre Deroche的总经理Pierre Dubois在一个古董商那里发现了这些“空白机心”。倾倒于他们的魅力,他决定让他们以手表的形式重获新生,向铸造了Valleee de Joux制表历史的伟大的制表者致敬。他也选择做最少可能的技术改动。

当Dubois Dépraz的制表师着手恢复和重新组装这些机心时,Pierre Dubois接触到一位表盘制作领域最具创新性的工匠。这次接触引发了了惊人的蓝宝石水晶表盘,可以更好地欣赏历史机心赋予的财富:在表盘边缘方喷砂,然后通过PVD使熏制部件金属化。长长的时标以电流驱动成长制作而成并以4N镀金上色。这个杰作被安置在一个气派的55.5毫米的极富现代设计感的玫瑰金表壳内。

与此同时,在Vallée de Joux制作家基于吉他音板原理发展了一个仪器。因为装配了来自该地区森林里的云杉板材制成的BelCanto,报时声音被放大时依然非常纯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