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物以稀为贵 值得收藏的全球限量款奢侈腕表

物以稀为贵 值得收藏的全球限量款奢侈腕表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11:27编辑:vdo
分享:
物以稀为贵,我们关注的限量表,无论是蕴涵艺术设计的表款,还是带有创新功能的机械,都是值得骄傲的。
天梭尼克·海登2007限量版

天梭尼克·海登2007限量版,限量11,111只

在这个将时间和精确度视为生命的现实世界,2006年MotoGP世界摩托车锦标赛冠军兼天梭表全球运动大使尼克·海登深深明白分秒必争的真理,特别为他而设计的2007限量版竞速系列腕表以他的代表颜色——充满活力的橙色为主。

江诗丹顿面具系列 江诗丹顿面具系列

江诗丹顿面具系列,限量25只

江诗丹顿制表大师从Barbier-Mueller博物馆收藏品中挑选出十二只面具,制作缩小的金质版本。这些面具来自全球四大洲,历史跨越三千年,其缩小版本将置入表盘的中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