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格拉夫 巴塞尔钟表展再现钻石光芒

格拉夫 巴塞尔钟表展再现钻石光芒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11:40编辑:vdo
分享:

Graff Luxury Watches再度于巴塞尔钟表展上再展示全新腕表系列及高级珠宝,而最新腕表已第一时间到达香港及上海的格拉夫高级珠寳石。

腕表在高级钟表之乡瑞士日內瓦制造,Graff腕表的设计灵感是简单及直接了当的源自一顆圆形切割的钻石及其充满神秘魅力的吸引力;多面的切割闪耀出令人目眩心动的光芒,使人着迷。精湛的瑞士制表技术,加上Graff在珠宝上巧夺天工的工艺,每只Graff 腕表都是美术及工艺的结晶。

格拉夫在去年首度推出Graff Time Collection One,包括dress watch的Graffstar; 运动型的ChronoGraff; 复杂腕表功能的MasterGraff及珠寳腕表GraffSuperstar四大系列。

今年的新腕表更将制表技术与珠宝工艺紧紧地融合起来,如GraffStar Grand Date男装腕表的机芯是特别为格拉夫奢华时计设计及制造;全新设计的Graff Galaxy腕表及珠宝,和GraffStar独有的马赛克闪钻图案,更是集珠宝美学及高超的镶嵌技术的代表;而MasterGraff 陀飞轮腕表,长阶梯形切割的绿宝石围绕着表面的时标位置,就连陀飞轮的搭桥和自动摆陀均镶嵌长阶梯形切割美钻,更是复杂腕表功能系列的顶峰之作,全表镶嵌合共35克拉的钻石,彰显手造腕表的精湛工艺。

The MasterGraff Tourbillion

Graff Luxury Watches隆重呈献MasterGraff 陀飞轮腕表,位列男士腕表系列的顶峰之作。腕表镶嵌合共35克拉的钻石,彰显手造腕表的精湛工艺。

MasterGraff 陀飞轮腕表的表壳直径为47毫米,全球限量发行5枚,彰显真真正正的奢华和稀有。精心雕琢的表圈赋予腕表闪烁悦目的视觉美感,犹如一枚光芒流泻的Graff美钻,延续Graff Luxury Watches的设计美学。MasterGraff陀飞轮腕表的奢华设计再创新猷,镶嵌于表圈上的24颗Graff顶级美钻,每一颗经过独立挑选,由Graff的钻石切割工匠精心打磨切割,务求完全融入表圈每一个三角形切割面,带来天衣无缝的巧手镶工。

令人意想不到的钻石排列纹理,由表圈延续至表面,梯形和长阶梯形切割钻石以隐密式镶嵌法铺满整个表面。Graff Luxury Watches独有的倒三角形绿宝石标记设于12时和7时位置,还有长阶梯形切割的绿宝石围绕着表面的时标位置,就连陀飞轮的搭桥和自动摆陀均镶嵌长阶梯形切割美钻,匠心独运。

这枚MasterGraff男士腕表搭载一台为Graff度身独有制造的自动上炼陀飞轮机芯,蓝宝石水晶表镜,配衬黑色鳄鱼皮表带,白金表扣密镶30颗钻石,既奢华也功能出众。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