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逆跳表 转瞬间重置光阴

逆跳表 转瞬间重置光阴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8-01 18:28编辑:vdo
分享:

逆跳表

逆跳以及逆跳的呈现方式:

逆跳的产生,有这样的说法:大概是解决表针圆形运转占表盘面积过大的问题。当然,你也可以说,圆形运转的表针太多了,我们看得有点烦了。将指针改成了逆跳以后,占用表盘的面积更小了,表面上就可以安排更多的针了。从本质上来说,逆跳算是一个功能,它让其他功能归零并且重置,比如我们看到的日期逆跳,当指示日期的指针到达每月最后一天时,将在0点立刻跳回1号重新指示。这就是逆跳最直接的表现形式。

单针逆跳

传统功能的时髦表达

单针逆跳是逆跳的初级表现方式,它是在腕表的结构中加入了一个类似于蜗牛一样的小零件,使得逆跳所代表的那个功能在一个固定的扇形(大多数情况下)中运作,在到达终点的时候飞速跳回原点,继续按照模式运作。那个轻快的一跳,如果你真是拿着表,聚精会神地欣赏,绝对属于屡看不爽的玩表体验。让我们先用图示让您过过眼瘾。

图示逆跳

日期逆跳:指示日期的指针从1号运转到31号后,将立刻跳回1号重新来过。

法兰穆勒(Franck Muller)两地时日历逆跳腕表

拥有绅士外形、异常清晰表面以及使用功能的银行家系列腕表。完全可以当做逆跳功能的入门款式。你看,在从8点到4点的环形中布满了每月31天的标记,而红色指针指示的就是当前日期。如我们所说,到了31号后,它迅速跳回1号继续工作。

最基础的单针逆跳,当每月31日结束之后,指针飞快地跳回1日重新计算。

最基础的单针逆跳,当每月31日结束之后,指针飞快地跳回1日重新计算

这是第二时区的时间,比较不同的是,连这个都配了秒针和分针,非常精准。

这是第二时区的时间,比较不同的是,连这个都配了秒针和分针,非常精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