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时光之翼感悟奢华腕表的经典!

时光之翼感悟奢华腕表的经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22 09:11编辑:小派
分享:

时光之翼感悟奢华腕表的经典!腕表时尚的气息感染着你我,马上来领略一下。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现代先进的工艺技术、精致独特的完美作品,瑞士艾米龙表发展至今,带来的一系列经典“故事”演绎出华彩、典雅的品牌魅力,给人以精神的洗礼和美好生活的憧憬。

金王子号

展翅翱翔的时光之翼和象征皇室的权杖共同“交织”出瑞士手表艾米龙的商标,由此,制表业的一代宗师的名字也永久的刻在了品牌之上——艾米龙,和他的“飞翼权杖”一起,在日新月异的时光里成就永恒,而其最具特征 “时光翼型”的品牌基因,亦由此而引申出来。

极具经典的“时光之翼”(Les Du Temps)名称的由来,是瑞士手表艾米龙对时间最深刻的感悟和憧憬,让艾米龙从十七世纪开始,正式的从瑞士日内瓦迈开了它影响世界的“步伐”,开始了它传奇经典故事的行程——“当代奢华”系列、“皇室明珠”系列、“时光之翼”系列、“奥德赛”系列……一个又一个神奇诞生在神奇的土地,影响着人们的审美观和品鉴生活的视度。当艾米龙在21世纪通过亨吉利世界名表中心出现在中国大地的时候,国人才真正意识到,这个独具匠心的品牌,让每个人都能够感受到它的精神和奢华永恒的魅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