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Gucci腕表新系列融入新元素!

Gucci腕表新系列融入新元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28 12:02编辑:小派
分享:

Gucci腕表新系列融入新元素!女士腕表的轻盈与华贵总是自身品味的完美体现,它一定是来自于女人的生命本质。最有趣、最时尚的U-Play系列出炉了三个新款,为这季呈现了丰富多彩的新元素。U-Play腕表由创意总监Frida Giannini倾情设计,始终保持着多变性这一亮点,而新增的三个表款为这个系列提供了更为广泛的选择。

U-Play系列背后的理念在于部件的可更换性设计,这让佩带者可以随意更换颜色和材质组合,以配合特定的场合或展现自己的个人品味。该特色使每一款腕表都能散发独一无二的个人气质 – 这是现代制表业在实现款式与功能、技术与设计的完美平衡方面取得卓越表现的标志。

城市风情网格

U- Play采用最新型的网格表链,流线型的外观展现了其优雅别致、独具城市风情的韵味。“Milanese”网格是经钢丝编织打造而成,质地柔软、透着银色光泽,与手腕亲密接触时舒适无比。网格表带搭配与之呼应的表圈,再加上精钢插针式表扣,完美呈现了Gucci特质。磨砂银色表面则构成了新款腕表的时尚诱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