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精湛技艺陀飞轮奢华名表

精湛技艺陀飞轮奢华名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0-11 10:41编辑:小派
分享:

万种经过几百年的发展历史,现在已经形成了各种不同风格不同构造的一款款精湛的名表,不过这也是一种世道的产物,只有这样才能满足顾客对腕表的需求,也才能创下百年神话。陀飞轮时尚名表的构造复杂,但是又很实用,工艺古典、复杂、漂亮,可用于欣赏、收藏之用。

Tourbillon是制表大师宝玑先生于1795年发明的一种擒纵结构,于1801年6 月在法国巴黎,获得专利,这是擒纵结构的一项极其重大的发明,主要目的是为了使表的准确度更高——因为怀表(当时只有怀表;手表理同)在怀里会有不同的位置,当擒纵结构内部的重量不同的零件,受到的地心引力不同的时候,会给控制表的准确度的摆轮造成影响,譬如以摆轮为中心:零件在3时位置时,对摆轮产生的是压力,在9时位置时,对摆轮产生的却是拉力——因为位置不同,受力的位置也不同,产生的力也不同,而Tourbillon的创意在于:将擒纵机构放一个框架之内,使框架围绕轴心也就是摆轮的轴心作360度不停的旋转。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