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深圳海关截获最强走私女 胸部、腰部绑着102部iPhone和15只名表!

深圳海关截获最强走私女 胸部、腰部绑着102部iPhone和15只名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21 11:0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走私是一种国际性社会现象,近年来,中国刑法对走私犯罪规定了严厉的制裁措施,进行走私犯罪的不法分子们尽管知道走私行为触犯刑法但还是因走私可获的巨大利润而挑战法律!近日,深圳海关就截获了一位史上最强的走私女,该女子的胸部、腰部分别绑着102部iPhone和15只名表!

6月30日晚,在入境客流中,一名中年女子引起了海关关员的注意。关员描述说,“当时看到这名女子,就感觉浑身的不对劲,现在天气是比较炎热的,但她穿得有点多,短袖上衣外面还套着一件开衫,但她脸色红润并不像生病。还有,她的手臂和腿部都是比较纤细的,但是上半身有点臃肿,身体比例不协调。”关员初步判定其存在人身绑藏的走私嫌疑,于是让其通过金属探测门。当其通过金属探测门时,仪器上半部分的红灯全部亮起,并且猛烈报警,这意味着当事人身上应该有大量金属物品。于是关员依法对其进行了人身检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