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2017最新各省人均收入排名表 浙江11地市均超全国水平!

2017最新各省人均收入排名表 浙江11地市均超全国水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22 10:02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近日,国家统计局日前发文称,十八大以来,我国居民收入持续较快增长,这意味着我国各个地区的城市都将远离贫穷,家家都是小康以上的生活,根据2017最新各省人均收入排名表显示, 浙江11地市均超全国水平,福建多“隐形土豪”,苏州位居东部5省所有地市之首!

国家统计局日前发文称,十八大以来,我国居民收入持续较快增长,2016年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3616元,比2012年增长39.3%,实际增长28.6%,年均实际增长6.5%。

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长期以来作为反映一个地区居民收入水平和城市经济发展水平的重要指标,是了解居民生活变化水平情况的基础。

那么分地区看,各地的收入水平如何?记者通过选取东部沿海发达地区直辖市以外的5个经济发达的省份(浙江、江苏、广东、福建、山东),对其各个地级市城镇居民人均收入进行统计梳理,发现在这东部5省中,浙江最为富裕,其所有地市人均收入均超过全国平均水平,广东、江苏均存在一定的区域差距。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