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瑞士Swatch经典名表时尚 谱写名腕表奢华传奇

瑞士Swatch经典名表时尚 谱写名腕表奢华传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0-14 09:21编辑:小派
分享:

随着全球知名瑞士时尚腕表品牌Swatch举办斯沃琪全新艺尚系列腕表全球首发盛典,Swatch名表以全新形象,崭新面目以及起精湛亮相,谱写着又一辉煌乐章。知名人士亲身示范,这一名品牌的再次揭秘经典名表,给时尚奢华名腕表界注入了新鲜的气息,揭秘了一幕幕奢华诗篇。

Swatch品牌全球总裁Emch女士与众明星共秀新款Swatch手表

近日,全球知名瑞士时尚腕表品牌Swatch在斯沃琪和平饭店艺术中心的Swatch精品店全新形象揭幕并举办斯沃琪全新艺尚系列腕表全球首发盛典。来自艺术与时尚界的知名人士与多位Swatch明星粉丝鼎力助阵这一震撼艺术与时尚界的跨界力作的荣耀首发盛典,共同领略艺术创意与腕间时尚的完美结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