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宝珀经典名表 传世奢华时尚

 宝珀经典名表 传世奢华时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0-14 09:50编辑:小派
分享:

自20世纪80年代开始,宝珀的Villeret系列完美传承品牌的传统精髓。经典韵味,从未间断,它的经典传奇演绎着经典名表时尚,尽情抒发着人文浪漫柔情。一款款精美绝伦的名腕表,呈现的优美与独特气质,注定会令众多女性所折服。它的独特,它的奢华时尚,透射的无限优雅,赢得了观众们的尽情喝彩。

兰花吐芳,天空中有着馨香的气味。“七月天汉清如练,兰夜私语祭婵娟”。所谓“星期”应该是两颗星能够遥遥相望。这是很美好的夜晚,适合有人出来站在晴夜的星空下吟一首千古绝唱,弹一曲高山流水。昨晚的雷厉风行,整个天界被扫荡了尘涤,星空万里,唯银汉迢迢,河岸两侧的牛郎与织女,含情脉脉,吐气如兰。微风吹来他们说爱的声音,似有似无的断续,与兰花的香气揉和在一起…… “纤云弄巧,飞星传恨,银汉迢迢暗渡。”古人猜透了一种叫暗恋的情感心思,写下这样的名句,留给我们多么大的遐想空间,不禁感叹这番美好的意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