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陀飞轮经典传奇 致敬传统奢华名表

陀飞轮经典传奇 致敬传统奢华名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0-14 11:34编辑:小派
分享:

陀飞轮名表是一款复杂而又精致的奢华名表,给名表时尚界注入了新鲜的血月,向传统名表致敬,加入奢华时尚时代元素,创造经典传世奢华。它精湛的记忆绝了它的奢华,同时陀飞轮名表还是经典收藏的名表,谱写下了名表的奢华经典传奇。

 

葡萄牙陀飞轮

 

 

葡萄牙陀飞轮手动上链腕表是钟表中的瑰宝,是向公司创办人佛罗伦汀-阿里奥斯托-琼斯(F.A. Jones)的致敬之作。

 

 

法语中的陀飞轮就是旋风的意思,旋转框架中的擒纵机构同样清晰地展露在9点钟位置,以航海的说法就是正西270度。葡萄牙陀飞轮手动上链腕表沿袭限量版葡萄牙三针一线陀飞轮腕表的风格,将小时显示单独设置在一个小表盘上,精妙的设计特别奉献给热爱早期天文台表的人士。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