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成熟典雅气质时尚美 SHEEN新品奢华名表

成熟典雅气质时尚美 SHEEN新品奢华名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0-24 09:19编辑:小派
分享:

每一款美表都有它要展现的主题,美衣品牌美表也哟不一样的奢华含蕴,究竟SHEEN新品奢华名表在给我们一种什么样的奢华感受呢?名表的奢华时尚主要是要彰显我们的成熟典雅气质,展现出一种最时尚奢华的完美气质含蕴。

SHEEN新品上市 尽显成熟典雅质感

SHE-5516SG-5A以黑色的表盘主色配搭银白色金属表带,经典的颜色搭配永不落伍,最特别的是在表圈、表把及刻度盘等细节位置,SHE-5516SG-5A采用棕色陶瓷涂层,让人感受到一丝秋意,棕色更是近年来秋冬时尚界最得宠的颜色,在细节处用上棕色陶瓷涂层,既符合时尚审美标准,也不会落入俗套,保持自我一份态度与气场,更便于日常着装中的搭配。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