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雅致奢华最新潮典雅限量名表

雅致奢华最新潮典雅限量名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0-31 10:12编辑:小派
分享:

名表艺术大展到今天,更多的是象征着一种社会身份以低位,其实也是人们内心追求的真实反映,名表的奢华时尚给奢侈品牌注入新潮的点子,流行元素的融入更加给名表艺术翻开了又一页奢华篇章,创下了限量奢华名表传奇。

sonata硅晶体限量腕表——白金版

雅典表(ulysse nardin)颠覆制表传统,持续致力于钟表材质革命。雅典表发布“sonata硅晶体限量腕表”,再次验证硅晶体为顶级制表最佳材质,除了运用硅晶体制作内部高精度机芯零件之外,更延伸至表面制作,成为结合现代科技感与艺术美学之表款。

雅典“sonata硅晶体限量腕表”,面盘采用硅半导体集成电路制作所用之硅芯片切割成型,保持硅芯片自然原色,展现现代科技感。机芯自动盘上镶嵌logo标志,透过透明后底盖设计可观赏机芯打磨与律动之美。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