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玫瑰金与红金渲染秋冬名表奢华

玫瑰金与红金渲染秋冬名表奢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1-01 10:37编辑:小派
分享:

今年的名表奢华主要是从表的材质上作了最奢华的完美点缀,红金与玫瑰金形成了今冬最绮丽的名表奢华艺术。奢华腕表已经是身份地位的象征,其实更多的是为了适应人们对与名表的追求,是她们内心最强烈的反应。玫瑰金与红金的瑰丽奢华渲染出了秋冬日的奢华时尚潮流!

帝舵表Grantour Chrono Fly-Back腕表

1.帝舵表Grantour Chrono Fly-Back腕表

通过这只帝舵表你可以看出粉红金的颜色非常鲜亮,更加地偏红。这种红金与精钢搭配的款式更加地活泼,像很多人不想太老气、太奢华,选这个就对了!这一展示出现的一个问题:以前贵金属都统统出现在正装表上,现在越来越多的运动表也大胆启用重金属,效果出人意料地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