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梵克雅宝星座名表奢华 属于您的高贵温柔

梵克雅宝星座名表奢华 属于您的高贵温柔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1-28 09:27编辑:小派
分享:

名表奢华是一种戴在腕上的时尚奢华荣耀,自古以来就有着一种叫做星座的属相,每个星座有着不一样的专属特点,给每个星座完美展现奢华的机会,梵克雅宝星座名表奢华,打造不一样的高贵潮流,有针对性地带给你幸运,淋漓尽致展现你的温柔与尊崇。

 

制表工匠、钻石切割匠、珐琅工匠以及珠宝工匠精诚合作,耗费数百小时之功,方能成就这款不可思议的腕表杰作。这四款“Extraordinary Dials非凡工艺表盘”腕表和表匣都镶嵌了珍贵宝石和珍珠母贝,并饰以波浪形珐琅、钻石、金雕以及稀有木材。每一枚腕表都是一件微型艺术作品,经过数千小时的精心创作。极高的走时精准度让腕表所承载的记忆和情感更具有一种永恒的价值。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