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限量版臻求卓越新款名表奢华时尚

限量版臻求卓越新款名表奢华时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2-02 14:30编辑:小派
分享:

名表艺术展现出的是一种无可超越的洒脱美感潮流,每一种特别款名表都有着自己真挚的物语,是一种臻求卓越名流名表奢华时尚。限量版名表潮流艺术带给你全新的完美感官享受以及一种最新潮的动感完美时尚奢华,彰显出你独特的极致风范!

 

雅克德罗为18世纪伟大的机械工艺创作者之一,他在怀表面盘上的设计巧思上,创造出时、分、秒偏心指示罗列的大秒针(Grande Seconde)经典。位于面盘中央偏下的位置上,相较于时、分显示针圈为大的“大秒针圈”,在面盘上排列有如一个“8”字。如此独特的偏心式面盘设计,至今尚未有人能够再创作出如此具有突破性的隽永款式。

雅克德罗擅长以珐琅烧制面盘为设计元素,而珐琅材质面盘的烧制需要极丰富的经验以及对温度的熟练掌握,即使如此,仍需要经过许许多多烧制失败的过程,才能烧制出一枚完美的珐琅面盘。珐琅面盘腕表也是时计收藏家心中的杰作首选,其原因就在于优等珐琅面盘烧制不易的稀有性。

雅克德罗更挑战了珐琅面盘烧制的工艺极限,首度推出Grande Seconde Email Noir 大秒针深黑色珐琅限量腕表”。珐琅面盘需要多层烧制工序,每一个窑烧工序都有可能产生龟裂与色差的风险,然而象牙白色珐琅在大明火(Grand Feu) 900度到1000度的高温烧制下,要产生无瑕疵的白,已是珐琅工艺中的顶尖,而雅克德罗经过多次的调制颜色,才能以大明火烧制出如此完美无暇的深黑色珐琅面盘。

雅克德罗曾为全球多国的皇室指定时计设计大师,其优越的创意以及精湛的工艺皆为非凡。大秒针设计的经典,结合了当代重现伟大工艺风范的深黑色珐琅面盘,雅克德罗再度呈现了绝无仅有的顶级艺品的打造能力。它以大秒针设计,搭配白色与黑色珐琅,以及各式珍贵矿石的面盘材质,推出最具雅克德罗跨世纪的至高经典Hommage Geneve 1784 偏心大秒针系列款式,以传世的经典、珍稀的工艺与材质,复兴专属于雅克德罗的宫廷品味。众多稀有的雅克德罗Hommage Geneve 1784 偏心大秒针系列限量款式,包括了稀有的大秒针深黑色珐琅限量腕表、经典大秒针系列腕表以及珍贵矿石面盘腕表,都将在三宝名表隆重登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