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复古风奢华名表传奇 2012经典珍藏版推荐

复古风奢华名表传奇 2012经典珍藏版推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2-08 11:37编辑:小派
分享:

随着复古风的掀起,复古名表更加受到大家的青睐,奢华演绎古典时计之美,谱写着2012复古典藏名表传奇!2012奢华名表盛行,一款超具特色的经典珍藏版名表独占鳌头,演绎着复古风格名表奢华时尚完美潮流,演绎着典藏版名表的经典时尚风采。

 

积家Reverso系列腕表

对于古董手表(包括周期计时表)极其感兴趣的一位收藏家保罗-堡彻斯说道,“怀表计时器通常会配置12点钟和6点钟的表盘,早期的手表计时器在3点钟和9点钟设置表盘;这样使表看起来有简单优雅的平衡美,样式永不过时。”索斯比拍卖公司的拍卖师乔弗瓦-阿德说的就更加明确了,“我们所知道第一块手表计时器,是1923年由百达翡丽制造的双追针计时表。在1999年拍卖的时候,这块表非常有影响力,达到记录最高的价格。”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