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旷世珍藏名表奢华传奇完美绽放

旷世珍藏名表奢华传奇完美绽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2-11 20:19编辑:小派
分享:

名表是一种重量级的完美奢华饰品,是一种人们对于高尚身份以及崇高社会地位追求的完美体现,能完美印证出女人们对于那种奢华的以及高贵的向往。一款珍藏款奢华名表传奇让你在完美中奢华绽放!

 

 

 

Vacheron Constantin(江诗丹顿)

Patrimony Traditionnelle世界时间腕表

这款江诗丹顿世界时间腕表可显示世界37 个时区的时间。纤细的表圈镶嵌在直径为42.55 毫米的粉金表壳内,表面采用三表盘式超复杂设计,中心蓝宝石表盘带有昼夜显示;中间金属表盘则为兰伯特投影地图;最外圈则为可转动金属环。佩戴者如果需要选择参照时间,只要将剑形指针对准6 点钟位置的黑色三角图形,就可通过时针或24 小时盘读取时间,其余36 个时区的时间也可同时读出。腕表采用Calibre 2460WT 自动上链机芯,具有30 米防水及40 小时动力存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