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全球最奢贵限量版顶级奢华名表传奇

全球最奢贵限量版顶级奢华名表传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2-11 21:24编辑:小派
分享:

奢华名表传奇有着一种最奢贵的完美潮流感,小编给您盘点了全球最奢贵限量版奢华名表,让名表传奇在你的腕间奢华绽放,折射出最具魅力的奢华完美时尚璀璨光芒,带给你最欢愉的奢华潮流完美享受。这样的名表相信你也不会具有抵抗力的吧,hold住了吗?

这款腕表被赋予了诸多创新元素,包括一个最深可达 90 米的机械测深仪,并记录下潜深度,还有一个单独的 0-15 米机械测深仪,测量误差仅为 30 厘米。此外,X Fathoms 还具备 5 分钟出水倒计时功能,从而使这款腕表打破了多项世界纪录。腕表搭载的 9918B 型自动机芯采用自主研发、原厂制造的 Calibre 1315 机芯,是成功应用于多款五十噚系列腕表的经典机芯。机芯为自动上链,内置三个双发条盒,可确保 5 天的动力储备。机芯配置的硅质摆轮游丝可有效抵消磁场干扰。经过缎面磨砂处理的纯钛金打造表壳直径 55.65 毫米,防水深度达到 300 米。此外,腕表还配有一个氦气泄压阀,用于实现潜水时的减压,并采用五十噚系列近六十年的经典单向旋转表圈设计。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