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爱彼名表谱写浪漫经典名腕表奢华传奇

爱彼名表谱写浪漫经典名腕表奢华传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2-18 18:43编辑:小派
分享:

爱彼名表系列,拥有最独具匠心的精心设计风格,是2011圣诞元旦最令人心驰神往的经典礼物精美礼品之精选,送给你的最爱一份最真挚温馨的真诚心意。爱彼名表奢华谱写着最经典浪漫奢华名腕表潮流完美风尚传奇,演绎着最刻骨铭心之真爱风尚,创2011圣诞元旦经典奢华礼品之首!

Jules Audemars两地时间腕表 零售价:RMB 253,000

爱彼Jules Audemars两地时间腕表和Jules Audemars小秒针腕表均出自以爱彼表厂创办人之一为名的Jules Audemars系列。

该系列腕表忠实地反映爱彼走过的历史足迹,以传统为荣,却不陷入对怀旧的过于沉溺。以现代观点重新演绎昔日的杰作,讲究简约内敛,舍弃冗赘、花俏的装饰。简洁的设计和现代的气息造就了尊贵典雅的腕表。

爱彼表厂在为这两款腕表选择简约设计的同时,也为其配备了“不简单”的机芯,组件皆经过布拉苏丝爱彼表厂的制表师们一丝不苟的装配及打磨装饰。Jules Audemars系列腕表内敛而不外炫,犹如百读不厌的经典名作,散发令人无法抗拒的魅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