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浪漫冬日经典璀璨高调奢华珠宝名表传奇

浪漫冬日经典璀璨高调奢华珠宝名表传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2-20 16:29编辑:小派
分享:

名表风尚除了是最完美的时尚单品配饰点缀之外,更多的是展现出一种极度顶级的高贵身份地位,特别是在这样一个充满着浪漫色彩情调的冬日,一款洋溢着经典潮流韵味的奢华名表传奇成为了潮男潮女们炫富的最有利资本。珠宝名表奢华,充满着经典璀璨韵味,洋溢着一种高调的奢华潮流珠宝名表传奇气息。

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华贵珠宝表

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华贵珠宝表

几乎整个腕表上都铺满了长方形钻石,并且搭配了全白金的表壳与表链,可想而知价值无穷。这只表一共镶嵌了1434颗顶级威塞尔顿钻石,总重几乎达到了18克拉。不过对于这只表,请一定不要忽略它的优异内核,它搭载欧米茄和钟表界有着革命性意义的同轴擒纵系统,于内于外,都品质非凡。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