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全球限量版奢华名表神秘面纱大揭秘

全球限量版奢华名表神秘面纱大揭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2-22 09:06编辑:小派
分享:

物以稀为贵,相信大家都清楚是怎么回事,名表的“稀”主要稀在他的奢华以及精美设计,“贵”主要贵在名表的材质以及构造,当然最主要的还是名表带给人们的价值。盘点2011全球限量版奢华名表,让你一睹名表奢华的神秘面纱,携手共同揭秘世界典藏版名表奢华。

摩凡陀(Movado)“Elapse,Eclipse,Ellipse”腕表

对于热爱传统的人士来说,朴素设计的腕表最百搭、最经得起时间考验,但如果你期待改变,又不愿意大面积着色,不如从手表点缀开始。将名画搬上表盘、抽象线条的运用、不同颜色的混搭,还有栩栩如生的肖像刻画……谁说手表一定要大三针才端庄?

是不是与你看到和见到过的摩凡陀大有出入?那个传统的、标志性的圆点到哪里去了?这只被美国抽象表现主义流派的艺术家詹姆斯-罗森奎斯特设计的“时间流逝,日食,椭圆形 (Elapse,Eclipse,Ellipse)”腕表可以同时显示三地时间,三个表盘采用了三幅色彩斑斓的图画,诠释了绘画的动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