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浪漫圣诞精选礼品奢华风尚名表贵雅传奇

浪漫圣诞精选礼品奢华风尚名表贵雅传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2-23 09:38编辑:小派
分享:

温馨浪漫的圣诞佳节充满着期盼,在这承载着爱意与惊喜浪漫佳节里,一款圣诞系列精选礼品送给你最亲最近最爱的人,传承着你的无限爱意以及最去亲切的关怀问候。奢华风尚奢华名表传奇,彰显出你高贵典雅的贵雅气质,谱写着奢华风尚浪漫潮流名表传奇。

积家(Jaeger-LeCoultre)Reverso Squadra双时区计时腕表

Reverso Squadra双时区计时腕表具有极致出众的特质,独特的表壳设计更令人印象深刻。积家一反Reverso系列传统,首次采用硫化橡胶物料。而标志性的翻转表壳精致复杂,也给积家(Jaeger-LeCoultre)工艺大师和工程技师出了一道难题。他们对物料进行细致的反复测试后,才对物料进行特殊的高温和高压工艺流程加工,以获得深邃完美的黑色色泽。表厂设计师以通过组件和表盘的色彩搭配强调尊贵洒脱的黑色特质。

造型前卫的表壳搭载著名的积家754自动机芯,完美诠释符合运动精英切实要求的时计复杂功能:必不可缺的计时腕表功能,可在关键时刻精确计时,第二时区显示令佩戴者无论身处何地都能感受与远方的家人“天涯共此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