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彰显女性优雅气质高贵魅力的奢华名表传奇

彰显女性优雅气质高贵魅力的奢华名表传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2-29 16:50编辑:小派
分享:

女性的优雅气质以及奢贵魅力是在你的完美装扮中透露,特别是名表缠绕的手腕,能彰显出一种气质非凡的经典完美潮流韵味,展现出最完美的奢华潮流风尚。将别人的眼光聚焦于钻饰的奢华名腕表光芒中,仔细聆听着秒针转动的唯美性感之音,彰显出女星的唯美气质优雅高贵完美风尚。

宝玑(Breguet) Petite Fleur腕表

荟萃宝玑(BREGUET)技术结晶与审美造诣于一体,在Petite Fleur腕表呈现的迷醉世界里,纯净美钻将精良制表工艺与精细珠宝工艺融合得天衣无缝。本款妩媚之作典雅精致,运用大胆的mobile镶嵌工艺彰显别样风情。

环绕四周的花瓣带着水晶般清澈光芒,映亮镶满宝石的花蕾。在刻有产品序列号的半球形蓝宝石水晶镜面下方,凹面表盘组成一个璀璨的花坛,花坛上运用雪 花镶嵌工艺,141颗钻石相映生辉。尺寸各异的钻石经过一一切割和布置,被排列地错落有致,完全隐藏了下方的白色金属表盘。优雅地扫过绚丽的表盘,宝玑署 名蓝钢尖端镂空指针采用纯手工弯曲成型,以确保贴合表盘的弯曲表面。此外,法兰盘运用48颗反镶钻石恰如其分地扣住表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