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2012已经来到 回味去年的名表主流

2012已经来到 回味去年的名表主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03 13:03编辑:小派
分享:

在过去的2011年里,是钟表界不平凡的一年。因为有很多知名的钟表品牌都推出了很多自己的产品,今天我们就来细细的去品味一下去年的奢华钟表主流产品吧。

卡地亚ID ONE概念腕表

复杂技术先行

2011年,奢侈品数次调价,腕表品牌价格普遍上涨。价格的不断攀升,也使得消费者对于腕表的收藏价值开始了重新审视。对于一块手表来说,除却品牌价值之外,技术越复杂,功能越齐全,其收藏价值相对也就越高。而对于腕表品牌来说,复杂技术和功能,也是大家不断追求的终极目标。过去的一年,卡地亚推出了精准永恒、全球首枚终身不需要调校的机械腕表ID ONE概念腕表,爱马仕推出了只要轻轻一按9点的按钮即可让时针和分针停在12点、日期指针也消失不见的Arceau暂停时间腕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