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经典的复古名表 体验无限奢华

经典的复古名表 体验无限奢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06 09:11编辑:小派
分享:

 

在钟表界有着许多的神话,每一年都会出现很多的经典作品。那么这些个经典作品到底有着什么不同之处呢?为什么能称之为经典呢?今天就来为你解读。

TUDOR HERITAGE CHRONO  灵感来自于20世纪70年代初推出的蚝式多功能计时日历型,表壳、外圈、表耳及表带的设计均参考了当年的风格。细节的重新演绎,例如表耳是经过抛光及倒角的打磨、表肩设计有保护表冠作用,让它拥有雄浑硬朗之感。表面备有黑色配灰色小表盘,及灰色配黑色小表盘以供选择,更配搭鲜艳的橙色钟点显示。钟点数字及两个计时器有别于以往将呈五角形的数字款式印在表面,而是采用立体数位显示。45分钟计时器的设计,参考了20世纪70年代的45分钟计时器款式,以方便读取资料。表壳由40毫米扩大至42毫米,与现今一般的计时腕表看齐。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