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盘点瑞士名表中的最奢六款

盘点瑞士名表中的最奢六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08 16:38编辑:小派
分享:

名表是每个成功男人都喜爱的配饰,佩戴一款奢华的名表可以很好的显示出自己的魅力,瑞士名表举世闻名,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

 

百达翡丽

创建时间:1839年

如果一个品牌从初创时期就制造市场中最高端的表款,并且能够延续这种价值观,百达翡丽算是凤毛麟角了。作为1839年建立的日内瓦钟表品牌,如今仍是瑞士钟表业家族企业的杰出代表。百达翡丽由波兰人Patek与法国人Philippe的姓氏组合而成,也是一位专注小众市场的商人和一位注重创新的制表师的完美组合。早期的表款似乎没有离开过达官显贵与文人雅士的垂青,但20世纪30年代的金融危机,却是这个依赖美国市场的品牌受到了重创,幸运的是,虽然品牌的所有权从创始人家族转到了Stern家族的手中,但是该品牌的新主人没有改变品牌的初衷。

时至今日,百达翡丽仍是公认的世界上最好的钟表品牌,卓越的技术与一丝不苟的制作精神使其独步世界高级钟表业150余年。“品质、美丽、可靠”是百达翡丽始终如一的优秀传统。

百达翡丽仍是全球唯一采用手工精制,且可以在原厂内完成全部制表流程的制造商,并坚守着钟表的传统工艺。瑞士钟表界称这种传统制造手法为“日内瓦7种传统制表工艺”,意即综合了设计师、钟表师、金匠、表链匠、雕刻家、瓷画家及宝石匠的传统工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