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欧洲爆毒鸡蛋丑闻 因将杀虫剂“芬普尼”混入合法消毒液所致!

欧洲爆毒鸡蛋丑闻 因将杀虫剂“芬普尼”混入合法消毒液所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10 15:46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且不论这个世界上是先有鸡还是先有蛋?今天小编要和大家讨论的是鸡蛋该如何保存?鸡蛋争取的保存方式,以及鸡蛋该如何正确的使用杀虫剂!近日,网曝欧洲出现毒鸡蛋的丑闻,据悉,因将杀虫剂“芬普尼”混入合法消毒液污染的“毒鸡蛋”会损害肝脏、甲状腺和肾脏等!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外媒报道,在德国,受杀虫剂污染的“毒鸡蛋”丑闻不断发酵,要求经济赔偿的呼声高涨。政界人士则相互推诿,拒绝承担政治责任。而在某些州,又出现了更多问题。

德国农协副秘书长海默林(Udo Hemmerling)明确要求,受到影响的德国农庄主们不能白白受损,必须获得赔偿。他在丰克传媒集团报纸上表示,杀虫剂“芬普尼”(Fipronil)是一种除虱剂,非法将其混入合法的消毒液而加以使用,是一种明显的错误行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