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欧洲宇航员将首度来华联训 对中国航天员赞不绝口!

欧洲宇航员将首度来华联训 对中国航天员赞不绝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27 11:56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根据德媒相关报道称,欧洲航天局的宇航员将于近期赴华参加为期10天的训练,据悉,这次是欧根据航员首度来华联训,来华的欧洲航天局的宇航员是萨曼莎·克里斯托福雷蒂和马蒂亚斯·毛雷尔,联训后, 毛雷尔 、对中国航天员赞不绝口!

据德国《明镜》周刊网站7月24日报道,由于美国的反对,中国无法参与国际空间站项目。不过,中国也在太空建立了自己的前哨——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已经被送入太空。按照欧洲航天局的想法,欧洲人有朝一日也可能飞往中国的空间站。

报道称,现在要通过联合训练深化这一合作。欧洲航天局的宇航员萨曼莎·克里斯托福雷蒂和马蒂亚斯·毛雷尔将于8月赴华参加为期10天的训练。他们将在山东烟台与中国航天员共同完成求生训练。这是中国首次举办此类训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